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新援首秀破门麦孔造乌龙 罗马3-0完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2: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意甲第2轮,罗马主场3-0横扫升班马维罗纳。两队上半场闷平,下半场短短10分钟,罗马接连打进三球,锁定胜局。麦孔传中导致卡恰托雷乌龙,皮亚尼奇打进精彩吊射,首次代表罗马出场的利亚伊奇打进世界波。

  第3分钟,罗马迎来绝佳机会,德罗西中场送出过顶长传,弗洛伦齐横向跑出单刀机会。调整之后,弗洛伦齐让人意外的把球打偏。第8分钟,皮亚尼奇突然打出一脚高质量远射,拉斐尔侧身倒地,勉强把球扑出。维罗纳第10分钟迎来开场首次打门机会,托尼禁区内脚后跟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14分钟,德罗西远射势大力沉,拉斐尔神勇把球挡出,弗洛伦齐跟进补射未果。第17分钟,维罗纳后卫罗慕洛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偏出罗马左侧立柱。

  第25分钟,德罗西在大禁区前带球过人被放倒,罗马赢得了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托蒂任意球质量极高,皮球打穿人墙,拉斐尔神勇把球挡出。德罗西跟进补射,皮球再被封堵。第29分钟,托蒂右路边线附近脚后跟传球,皮亚尼奇顺势插上,送出高质量传中,弗洛伦齐中路跟进铲射,但没碰到皮球。第34分钟,斯特罗曼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打偏。第38分钟,托蒂在大禁区弧顶处分球,斯特罗曼左路插入禁区推射,拉斐尔稳稳把球拿到。

  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左路晃过后卫地滚球传中,斯特罗曼中路跟进,但在拉斐尔的干扰下没能起脚攻门,皮球出了底线。随后,德罗西距离球门35米打出了一脚远射,皮球再次被拉斐尔拿到。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暂时0-0维罗纳,客队门将拉斐尔的表现非常精彩。

  下半场刚开始,托蒂在大禁区前分球,麦孔右路下底传中,皮亚尼奇跟进头球顶高。第51分钟,加西亚作出调整,利亚伊奇换下弗洛伦齐,上演罗马处子秀。第55分钟,罗马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斯特罗曼中场连续抢断之后突入禁区,把球做给托蒂,后者把球分给右路插上的麦孔。巴西人第一时间小角度抽射,卡恰托雷倒地封堵,但皮球碰到他的脚尖形成折射,飞进网窝,1-0。进球之后,麦孔兴奋的和队友拥抱,随后张开双臂,享受球迷的呼声。

  第58分钟,罗马把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托蒂中场把球分给皮亚尼奇,后者尝试了一脚远距离吊射,拉斐尔站位靠前,皮球贴着横梁下沿钻进网窝,2-0。随后,热尔维尼奥获得单刀机会,一脚低射被拉斐尔扑出。之后,麦孔右路小角度攻门,拉斐尔再次把球挡出。第65分钟,首次代表罗马登场的利亚伊奇中场突施冷箭,打出了一脚世界波,皮球钻进维罗纳球门死角,3-0。在短短10分钟内,罗马接连打进三球,提前锁定胜局。

  第73分钟,托蒂在大禁区前送出直塞,热尔维尼奥再次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还是被拉斐尔挡出。第76分钟,哈尔弗雷德森中场打出了一脚高质量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77分钟,托蒂中场送出直塞,利亚伊奇利用速度强行超车之后,摔倒在维罗纳禁区内,裁判没有理会。第83分钟,维罗纳获得开场以来首个角球,罗马禁区内一片混乱,替补登场的卡恰抓住空档攻门,斯特罗曼在球门线上解围。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罗马 麦孔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