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意甲-帕拉西奥传射日本飞翼破门 国米3-0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4: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CNTV综合消息: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2点45分,2013-14赛季意甲第2轮的一场较量在西西里的安杰洛-马西米诺球场展开,卡塔尼亚主场对阵国米,凭借帕拉西奥、长友佑都以及阿尔瓦雷斯的进球,国米3-0收获两连胜。

  第4分钟,阿尔瓦雷斯前场卸球趟过伊斯科,25米开外左脚低射打偏。第7分钟,卡斯特罗接到左路分球,禁区前沿晃过瓜林,右脚劲射角度稍正,被汉达诺维奇没收。第9分钟,莱托左路突破斜塞,贝赫西奥右脚抢射,仍然无法逾越汉达诺维奇的十指关。第10分钟,国米还以颜色,阿尔瓦雷斯禁区前沿带球,横敲给右路跟进的瓜林,瓜林直塞,肋部切入的若纳坦右脚怒射,皮球打穿安杜哈尔的十指关,但被补位的后卫从门线前解围。第16分钟,瓜林右边路突破,过掉一名卡塔尼亚后卫后倒地回传,阿尔瓦雷斯左脚推射近角偏出。

  第19分钟,国米破门,建功的又是帕拉西奥。长友佑都左侧斜传,若纳坦强吃蒙松,沉底送出低平球横传,后点跟进到位的帕拉西奥左脚推空门命中,1-0。这是帕拉西奥本赛季前3场比赛的第4球。第31分钟,塔彻西迪斯前场断球后左脚发炮,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40分钟,卡塔尼亚中场伊斯科在无对抗的情况下拉伤,两分钟后被马克西-洛佩斯换下。第43分钟,长友佑都从侧后方铲倒莱托,吃到黄牌。第44分钟,国米这边换上新援泰德尔,换下科瓦契奇。

  第49分钟,瓜林右路斜传,长友后点飞身鱼跃头球,安杜哈尔飞身将皮球扑出,长友再度得球,回做给禁区外围的泰德尔,后者远射打高。第56分钟,国米扩大比分,长友也连续两轮比赛进球,若纳坦直塞,帕拉西奥拉到右侧策应传中,后点跟进的长友再度上演飞身冲顶,如愿攻破安杜哈尔的十指关,这是长友继2010-11赛季后再度上演连续两轮联赛破门,2-0。第68分钟,贝尔福迪尔换下瓜林,国米再度变成双前锋。

  第78分钟,阿尔瓦雷斯左边路过人后直塞,贝尔福迪尔横做给中路跟进的帕拉西奥,后者劲射远角命中,但入球因为越位在先被吹掉。第80分钟,国米再度破门,进球的是阿尔瓦雷斯,阿根廷前腰左边路突然带球内切,过掉罗林,加速摆脱阿尔米隆,突入禁区后抢在飞铲的斯波利之前推射远角,皮球撞右侧立柱后弹入网窝,3-0。第84分钟,从切尔西租借来投的华莱士换下若纳坦。第91分钟,帕拉西奥右路低平球传中,贝尔福迪尔近门柱抢点扫射稍偏。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