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永波作为火炬手参与终极传递 为辽宁全运骄傲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5: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第12届全运会在辽宁沈阳开幕,来自大连的中国羽毛球国家队总教练李永波作为火炬手参与了开幕式最后的传递。而这也是李永波第一次在家乡参加全运会开幕式。

  对于这样的机会,李永波也是很高兴,“挺兴奋的,为辽宁能举办全运会高兴,很好的平台,为教练员运动员,热爱体育的人们展示自己才华的机会,作为一个辽宁人,为辽宁能够举办这样的运动会感到骄傲。”李永波说。

  运动员生涯以及教练员生涯期间,李永波离开家乡很多年,但这期间他也没忘了家乡辽宁的亲朋好友,会经常回来和他们聚聚。

  “和好朋友一直有聚,我最喜欢的是烤牛肉,又经济又实惠,而且也好吃。外地朋友来吃都能感受辽宁的文化。”李永波侃侃而谈。

  今年的全运会提倡的是全民健身,未来中国体育的主趋势也将是大众健身,全民体育,对于这样的趋势潮流,李永波也是认可,“我个人就喜欢不少运动,最喜欢的还是羽毛球,喜欢打高尔夫,网球,年轻的时候喜欢踢足球,打篮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