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沙排31日综述:徐林胤夺首胜 山东一喜一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15: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2013年第12届全运会沙排在营口鲅鱼圈战至小组赛第二日,女子B组的山东岳园/马园园和解放军蒋莉/刘畅分别闯关辽宁和海南组合赢得开门红;反观上海高鹏/徐林胤与湖北姚伟杰/赵茁则是相继零封香港与山东搭档喜获首场胜利。

      女子组:山东解放军开门红

      伦敦奥运会周期以国手身份参加沙排世巡赛的山东岳园/马园园,在B组直落两局以2-0(21-9、21-17)完胜东道主辽宁刘京/林美彤;随后,解放军蒋莉/刘畅则是鏖战三局以2-1(21-16、22-24、15-13)险胜海南林美媚/司徒静娴同获开门红。

      男子组:徐林胤拆对赢首胜

      国手徐林胤在全运会与江苏吴鹏根拆对,此番代表上海出征搭档高鹏,在B组首轮的对手正是昔日队友李佳鲁,后者与徐锦龙配对香港。结果,上海高鹏/徐林胤同样是以2-0(21-15、21-14)横扫香港李佳鲁/徐锦龙赢得首胜。

      此后,山东李磊/孙元坤力拼两局以0-2(17-21、14-21)惨遭湖北姚伟杰/赵茁所零封,与女子组相比可谓是一喜一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