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两局比赛3战鹰眼 郎平换人遭拒美主帅卖萌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4: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三轮争夺,由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本轮迎战此前两连败的美国女排,前两局比赛双方三次挑战鹰眼,显示了鹰眼越发被普遍应用。此外第二局比赛中国队因换人问题含冤吃到一张黄牌,美国主帅则饶有兴致的和转播镜头玩了起来。

  首局比赛,中国队在11-6领先时殷娜强攻被判打标志杆,中国队挑战鹰眼,在观看慢镜重放后第二裁判走回场地示意此球中国队得分。局末,美国队也开始使用鹰眼,她们一球扣在界内被判出界,最终通过成功挑战鹰眼扳回一分。第二局比赛开局,裁判认定中国队进攻界内,美国队再次挑战鹰眼,最终慢镜显示此球出界,美国队由此再得一分。两局比赛三战鹰眼,鹰眼的应用已经越来越被球员所接受与依赖。

  此外,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局末还因“延误比赛”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原来战至第二局比赛局末,郎平在球队落后的情况下准备换人,惠若琪首先持牌将主攻殷娜换下,但随后张磊准备替换曾春蕾的请求遭到拒绝,原因是郎平在换人时未能告知裁判是两个换人,而中国队也由此吃到一张延误比赛的黄牌。

  值得一提的是,与场上紧张的比赛气氛以及交着的比分不同,美国女排主帅在场边还和镜头玩了起来,在场边指挥时日本电视台将镜头对准了他,而他在发现镜头后好似观众见到镜头一样,表情丰富且伴随着肢体语言冲着镜头打了个招呼,充满卖萌的味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