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老鹰新帅因酒驾被警方逮捕 这也是跟波波学的?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30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老鹰队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因为酒驾,被佐治亚州警方逮捕。

  因为座驾A8的尾灯没亮,警察拦下了布登霍尔泽的车。在对他进行了酒精浓度检测后,警方逮捕了他。布登霍尔泽说他只喝了一小杯酒,他也拒绝了警方的呼吸测试。

  逮捕布登霍尔泽的警察说道:“当我和他说话的时候,我注意到他眼睛带着血丝,呼吸中有强烈的酒精味道。”

  亚特兰大市监狱的发言人表示,布登霍尔泽在付了1524美元之后已经被释放。

  老鹰总经理丹尼-费里也对此事发表了声明:“我们对于昨晚的情况已经很清楚了,我们希望获得更多的信息,在合适的时候会有进一步的讨论。

  布登霍尔泽为马刺队担任了19年的助教,他在今年5月份顶替拉里-德鲁成为了老鹰队的新主帅。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酒驾 主帅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