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全运期间沈阳将再现“盛京八景”之浑河晚渡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3: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华社沈阳8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扬)“浑河晚渡”曾是旧时盛京八景之一。为更好地呈现这一景观,并体现运动元素,沈阳市交通部门将在全运会期间根据水情变化,适时启动夜航活动。

  浑河是沈阳的母亲河,距离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不足1公里。目前,沈阳浑河码头、沿岸景观及船舶亮化等准备工作已完成,夜航运营方案也基本确定。沈阳市交通局和市体育局等部门沟通,拟通过组织龙舟赛等活动,让游客感受全运的热情。同时拟聘请体育界人士对十二运的水上运动项目如帆船、皮划艇等进行推广和介绍,进一步丰富浑河旅游项目。

  沈阳市交通部门还对全市各通航水域营运船舶进行了严密的安全检查,对五里河水域、和平区南湖公园、棋盘山国际旅游开发区秀湖、于洪区丁香湖、新民市仙子湖、康平县卧龙湖、辽中县湿地公园、沈北蒲河长廊水域的117艘营运船舶全部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同时也对相关9家水路运输企业进行了企业核查和安全检查,确保水路运输安全。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全运会 盛京八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