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乒球奥运冠军齐聚全运 张继科笑称去超市不怕粉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1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记者郭家铭报道 作为十二运最为热门的比赛项目,乒乓球赛将于9月1日到10日在鞍山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为提前适应场地,截至昨日,除了内蒙古和中国香港队之外,其余参赛队伍均悉数到鞍,并下榻在五环大酒店。

  29日晚7时,本报记者前去探班,见到了张继科、王励勤、马龙、闫安、常晨晨等乒球冠军,从目前来鞍的乒乓球运动员名单来看,奥运冠军已经全 部到齐。昨晚虽然天气微凉,但马龙、闫安、常晨晨等队员还是结伴外出购物。据鞍山赛区工作人员介绍,队员们买的最多的就是矿泉水。马龙对记者表示,“喝饮 料是被明令禁止的,在比赛结束前,我们只能喝矿泉水。 ”而被问及逛超市是否怕被“粉丝”认出时,张继科也开起了玩笑,“鞍山的球迷都很友好,认出来我也 不怕。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