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埃拉尼负同胞成首位出局top5 扬科胜抗癌斗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0日 02: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单次轮角逐。赛会4号种子埃拉尼爆冷不敌同胞佩内塔,成为首位出局的top5,在罗杰斯杯打进决赛的罗马尼亚19号种子科斯蒂亚一同落马。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战胜俄红粉克雷巴诺娃跻身32强。

  4号种子埃拉尼与同胞佩内塔上演意大利德比,前top10成员佩内塔用6-3,6-1的比分完胜,从而将埃拉尼挡在了32强门外。佩内塔在比赛中先后轰出7个ace球,而且打出33个制胜分,制胜分次数将近埃拉尼的3倍。埃拉尼防线全线崩溃,佩内塔手握7个破发点并兑现了6次破发,埃拉尼全场仅保发两次。去年打进美网四强的埃拉尼因此成为首位出局的top5,她也将因此失去不少的积分。佩内塔闯入第3轮后将遭遇彭帅和库兹涅佐娃之间的胜者。

  塞尔维亚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直落两盘,用6-3,6-2的比分淘汰了抗癌斗士克雷巴诺娃。扬科维奇自始至终保持着不俗的发球状态,9号种子拿到了总共53个发球中的36分,仅被克雷巴诺娃破发一次,俄红粉则丢掉了总共8个发球局中的4个。两人原本应当在昨天登场亮相,但比赛因为下雨的缘故被延期到了周四。接下来的第3轮扬科维奇将遭遇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

  首次出战美网正赛的奈良久留美在另外一场补赛中用7-5,6-1的比分爆冷掀翻赛会19号种子科斯蒂亚。状态欠佳的科斯蒂亚开场即被对手破发并一路落后,好不容易将第一盘的比分扳成5-5的她又再次陷入低迷,奈良久留美拿到了最后9局争夺中的8局,这位世界排名第109位的日本小将继而生涯里首次打进大满贯32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