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网3日雨水推迟小威出场 彭帅双打亦被取消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1: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13赛季美国网球公开赛第3个比赛日遭遇雨水侵扰,包括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vs沃斯科波耶娃在内的多场女单次轮争夺因此取消。温网冠军彭帅/谢淑薇的女双比赛也逼迫延期。

      美网第3日的雷阵雨绕乱了组委会提前安排的赛程,包括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女单名将都没能登场亮相。组委会被迫取消了小威vs沃斯科波耶娃;科贝尔vs鲍查德;扬科维奇vs克雷巴诺娃等多场比赛。幸运的是两朵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都相继完赛,第一个在阿瑟阿什球场亮相的李娜赶在雨水到来之前横扫了瑞典的阿维德森,郑洁则在雨停后三盘力挫7届大满贯冠军大威廉姆斯。


      除了单打之外双打赛程同样受到影响。原本应当在9号球场出战的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没能上场,她们与达尼利都/帕诺娃的女双首轮争夺被迫取消。这也意味着彭帅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可能面临一天单双打双线作战的考验。持外卡参赛的辛吉斯/汉图科娃在女双首轮遭遇卫冕冠军、头号种子埃拉尼/文奇,这场焦点战也因天气原因被迫取消。

      单打方面主场作战的15号种子斯蒂文斯和小拉德万斯卡的次轮争夺被安排在了阿瑟阿什球场最后一场,但截止到晚上9点,排在她们之前的穆雷和罗德拉仍未登场亮相,斯蒂文斯和小拉德今天能否完赛还不得而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