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小德:比赛节奏控制得不错 前十天备战十分努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9日 10: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第二比赛日,男单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对阵立陶宛小将伯兰基斯。最终经过三盘较量,小德以6-1/6-2/6-2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赛后,小德对于自己的表现很是满意。
  首轮比赛,小德对手是来自立陶宛的伯兰基斯,这是双方首次交手。整场比赛小德轰出10个ACE,拿下28个制胜分,耗时82分钟,首秀轻松获胜。赛后小德对自己的表现很满意,他说:“比赛开始就有破发这很好,整场比赛的节奏我控制的也不错,这就是我想要的,每个得分点都是我想要的,我喜欢自己的表现。”
  回顾小德最近三年的美网征程,2010年与2012年获得男单亚军,2011年战胜红土之王纳达尔获得男单冠军,战绩可人。这位2011年美网男单冠军说:“最后的这10天中,我非常地努力备战,我喜欢这晚上的对决,很兴奋,一场值得骄傲的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