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闵鹿蕾:孙悦能和队友融合 有些事不必刻意回忆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7: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全运会男篮比赛即将开战,北京全运男篮昨天赴长春,准备与吉林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出发前,主教练闵鹿蕾介绍了近期的备战情况,并肯定了孙悦的表现。

  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9月6日开打,北京队首个对手是浙江队。闵鹿蕾介绍,球队计划9月2起起程前往赛区,目前的备战可谓“按部就班”。“去长春打两场热身赛,回到北京后再准备准备,除了训练,看看跟八一还有没有比赛可打。”据悉,北京队上周与天津队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一胜一负,闵帅认为比赛达到了练兵目的。

  孙悦归队已经一周,他训练的投入程度让闵鹿蕾吃了“定心丸”,他并不担心亚锦赛失利会对爱将造成影响。“有些东西可以去谈,但我觉得没必要刻意让他去回忆,有时候放一放,离开一下,换个新的环境对他更有帮助。我没有找孙悦去谈,因为他毕竟是个有经验、有阅历、有实力的运动员,他有能力自我调整,我想给他一个宽松的环境。”关于孙悦训练中投篮命中率高的报道,闵帅表示:“投篮只是一种训练,状态谈不上,但是他非常努力。自从孙悦来北京队打预赛,我就说他成熟了,他根本的变化就是能和队友打到一起,在场上担当领袖,与队友合作,和教练沟通。对于决赛,我希望他有更好的表现。”

  另外,王治郅昨天在跟随八一赴河北备战时,上眼皮被划伤,缝了10针。出于保护,八一队让他暂停对抗训练,以恢复伤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