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广东队大餐一顿吃掉三只烤全羊 禁止独自外出就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7: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底的长春秋高气爽,即没有传说中的秋老虎,也没有一夜秋雨天下凉的寒冷,在今晚,北京男篮全体将士将抵达长春开始新一轮的备战,明天下午和后天,他们将与吉林东北虎队酣战两场,以检验全运会备战的成果。

  早在一周前,杜锋率领广东队抵达长春,在长春农大的体育馆进行封闭训练。因为刚刚完成国家队的任务并参与总结,杜锋回到广东队后就开始针对性训练,易建联的回归、王仕鹏和周鹏等人的归队让广东队正式进入全运会备战阶段。而杜锋也告诉记者,他这些天忙得不可开交。虽然忙,广东队的队员们还是开心的进行了两次大餐。一次是全队消灭三只烤全羊,一次是全队进行露天的烤肉。因为食品安全问题,广东队全体队员被要求不可以到外面就餐,两次烤肉也算是给全队打了牙祭。

  不独有偶,北京队热身赛后,广东队也将与东北虎队进行热身赛,以检验全队的备战状态。在全运会上,广东将与北京队同组,而辽宁队则与八一等队伍同组。而找吉林队热身,正好可以查找训练中出现的问题。而吉林队也乐于陪太子读书,以此来锻炼队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