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山东男篮内部人士披露:张兆旭全运身价不超过30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6日 17:3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济南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越来越近,目前山东全运男篮正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最后的备战。昨天,效力于上海大鲨鱼的张兆旭来济报到,但由于舟车劳顿,他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随青岛双星赴美拉练的王刚将于9月初与全队会合。按照计划,山东全运男篮将于9月3日开赴辽宁,正式踏上全运会征程。

  目前,除有伤在身的孙杰外,受高血压困扰的睢冉和前一阶段离队征战NBL联赛的李林都已跟球队进行了多日合练。在昨天下午的训练课上,两人都展示出了较高的竞技状态,特别是睢冉,已经完全不见了伤病影响,重现外向大男孩本色。

  山东男篮目前队中共11名队员,只有陶汉林坐在场边未参加训练。据了解,小陶是因为感冒导致身体不适,不会影响全运会征战。

  目前队中唯一悬念就是效力于青岛双星的后卫王刚,目前王刚正随双星男篮在美拉练,预计9月初回国。虽然王刚有伤在身,但考虑到外线队员较为年轻,王刚仍然是山东全运男篮的重要一环。

  在全运会预赛阶段表现出色的张兆旭已于昨日下午归队。据山东男篮内部人士透露,张兆旭此次代表山东征战全运会,费用不会超过30万元,这与此前网上传说的几百万元人民币的天价相差甚远。虽然距离全运会开赛已不足半月时间,但在预赛阶段,张兆旭已与全队进行了一段时间合练,相信他与全队的配合不成问题。

  据悉,进入第十二届全运会男篮决赛圈的8支球队分为两组,山东、辽宁、解放军、江苏分在B组。山东男篮的小组赛赛事都在沈阳铁西体育馆举行,9月6日,山东男篮将对阵辽宁男篮,拉开十二运男篮(成人组)决赛圈的序幕。据悉,此次山东男篮目标是力争进入前三。主教练巩晓彬表示,全运会决赛圈各支队伍实力都很强,比赛难度会相当大,此次山东男篮要打出球队的精气神,不辜负家乡人民期待。另外,山东青年男篮也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着最后的冲刺,他们要比老大哥提前两天打响决赛阶段比赛。9月1日,他们首场将迎来湖北青年男篮,力争夺冠是山东全运青年男篮的目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