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中超-刘彬彬助攻洛维斩第3球 鲁能1-0绿城取3连胜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2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中超联赛第22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鲁能大球场对阵杭州绿城。第33分钟,王永珀任意球打门击中立柱弹出,球弹在吕征身上后出了底线。第76分钟,刘彬彬头球摆渡,洛维禁区内垫射破门,这是他加盟鲁能后的第3球。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1-0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达到46分,稳居第二位。

video

 相关视频-王永珀近距离倒钩 顾超世界级扑救 蒿俊闵点球点头槌攻门 顾超奋力将球扑出

洛维嗅觉灵敏捅射破门 鲁能1-0领先绿城 第22轮: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上半场

第22轮: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下半场 第22轮:山东鲁能1-0杭州绿城 比赛集锦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13次,鲁能对绿城5胜4平4负稍占上风;鲁能主场对绿城3胜1平2负,其中值得注意的是,鲁能近两次主场对绿城均是以1-2的比分落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鲁能客场同绿城战为3-3。随着上轮在客场2-1逆转辽足,鲁能近5轮取得4胜,积分榜次席的位置更加稳固。麦克格文和安塔尔本轮结束停赛回归首发。绿城近3轮2胜1平也有上扬面貌,首回合较量中,从鲁能租借到绿城的高迪曾经面对旧主梅开二度,此役未能进入大名单。

  开场之后,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持续向对手防线施压。第5分钟,山东鲁能组织进攻,吕征边路拿球内切后远射,球被防守队员挡出。第6分钟,山东鲁能传中球被阻挡,洛维禁区内倚住防守队员侧身凌空打门,球弹地后偏出球门。1分钟后,杭州绿城反击,汪嵩禁区外拿球直接起脚斜射偏出。第13分钟,杭州绿城解围不远,禁区外的安塔尔凌空打门,球被金东进挡出底线。王永珀角球传入禁区,杜威旱地拔葱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第15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马塞纳禁区前沿送出斜塞球,王永珀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球打在边网上。

  第16分钟,杭州绿城中场直塞球撕破防线,阿甘在杜威紧逼防守下小角度射门,射中了边网。第18分钟,王永珀角球传到后点,杜威远距离头球被顾超没收。第27分钟,山东鲁能边线球进攻,勒夫禁区内被紧逼情况下完成凌空侧钩偏出。第32分钟,郑铮边路突破传中,马佐拉手球挡下脾气,主裁判范琦果断判罚任意球,并给马佐拉黄牌警告。王永珀弧线球直接打门,球击中近侧立柱弹到吕征身上出了底线,山东鲁能错失得分良机。

  第3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战术任意球,王永珀带球传中,马塞纳禁区前沿左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9分钟,杭州绿城反击差点破门,阿甘脚后跟传中,汪嵩得球横传入禁区,马佐拉得球再回传,跟进的宋志伟推射远角,球擦着立柱偏出。第41分钟,阿甘禁区内接球小角度射门被杨程没收。第43分钟,马塞纳禁区外拿球带来两步后直接远射,球打飞了。第44分钟,山东鲁能后场被断球,郑铮放倒马佐拉,吃到黄牌。补时阶段,王永珀中场弧线球吊射稍稍高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金敬道前场拼抢时被放倒,山东鲁能获得位置不错任意球,上一场贡献制胜任意球的郑铮再次弧线球攻门,这次他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3分钟,安塔尔禁区外远射被挡出。1分钟后,山东鲁能快速反击,马塞纳直塞球找到洛维,洛维转身送出妙传,吕征拍马赶到,但是禁区前沿在可传可射的情况下,吕征将球送出了边线,全场球迷高喊“蒿俊闵”。第59分钟,安蒂奇终于换人,蒿俊闵替下了吕征。刚刚替补登场的蒿俊闵角球传入禁区,麦克格文头球顶入小禁区,王永珀接力倒钩射门,球被顾超神勇挡出。

  第64分钟,马塞纳禁区外高速带球,汪嵩伸脚一碰飞向自己球门,顾超将球没收。之后,杨旭替下马塞纳。第67分钟,山东鲁能边路突破后传中,蒿俊闵快速插上头球攻门,顾超反应迅速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72分钟,安蒂奇打出最后一张牌,刘彬彬换下金敬道。而杭州绿城也做出应变,王宏有替下汪嵩。第73分钟,郑铮边路送出弧线球传中,洛维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75分钟,洛维近乎零度角打门,皮球滑门而过。

  第76分钟,山东鲁能终于打破僵局,刘彬彬禁区前沿头球一蹭,洛维快速插上凌空弹射破门,山东鲁能1-0领先!这是洛维加盟山东鲁能后的第3个进球。失球之后的杭州绿城连续换人,冯刚和大黑将志替补登场,冈田武史只能做最后一搏。第87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刘彬彬带球杀入禁区直面门将,可惜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立柱。1分钟后,山东鲁能边路传中,杨旭飞身头球攻门,球被顾超没收。第90分钟,蒿俊闵前场抢断成功后直接一脚大力远射,球被顾超倒地封出底线。全场比赛战罢,山东鲁能主场1-0击败杭州绿城,取得三连胜,近6次交手首次战胜杭州绿城。

  山东鲁能出场名单:1-杨程;11-王彤、3-杜威、4-麦克格文、16-郑铮;33-金敬道(71分钟 21-刘彬彬)、18-安塔尔;24-吕征(59分钟 28-蒿俊闵)、8-王永珀、29-马塞纳(65分钟 39-杨旭);40-洛维

  杭州绿城出场名单:1-顾超;22-王林(81分钟 11-大黑将志)、5-石柯、3-金东进、16-范晓冬(82分钟 14-冯刚);9-马佐拉、2-宋志伟、19-唐家庶、33-汪嵩(72分钟 27-王宏有)、24-刘斌;20-阿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