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2017年NBA百大球星41-50位:利拉德与榜眼领衔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美国著名体育博客《SB Nation》(体育博客世界)近日邀请6位专家通过预测的方式列出了2017年NBA的100大球星,而且每一位专家都给出了他们各自的观点。以下是第41-50位的排名情况。(注:球员名字旁边的括号内是他们在2017年的年龄)

  第41位:托比亚斯-哈里斯(25岁)

  里克-奥多内尔(《体育博客世界》编辑):今年交易截止日前,雄鹿在一笔涉及到雷迪克的交易中将托比亚斯-哈里斯送到了魔术队,后来他们立刻就感觉后悔了。上赛季后半段,哈里斯成为了魔术队的主要得分点,并且展现出了全面的身手。他既可以在小个阵容里成为一名极具杀伤力的四号位,又可以在内线结合的打法中担任三号位。总之,他具备成为一名全能型前锋的一切素质。

  第42位:达米安-利拉德(27岁)

  汤姆-齐勒(《体育博客世界》编辑兼国王队博客创始人):对于年轻球员,特别是新秀来说,大家需要记住以下两点。一,大多数情况下,一名球员在27岁时要比他在22岁时更加出色,因为球员的运动巅峰期一般都在快接近30岁的时候。而且从理论上说,拥有一个出色的21岁球员比拥有一个同等出色的23岁球员更理想,因为那个21岁的球员到了23岁之后的表现将比原先那个23岁的球员更好;二,对于每一名球员来说,新秀赛季都是最困难的时期。从大学篮球或者国际篮球突然转向NBA需要一个学习过程。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已经22岁的利拉德能够打出如此优秀的新秀赛季实属不易。

  第43位:拉里-桑德斯(28岁)

  迈克-普拉达(《体育博客世界》编辑):虽然桑德斯只是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但是如果他能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完全有潜力成为全联盟最好的防守型中锋。上赛季雄鹿队在常规赛中的防守效率之所以能排在全联盟第12位,唯一的原因就是桑德斯在内线不断地为詹宁斯和埃利斯补漏洞。如果他的身边能配上更好的队友,并且提高自身进攻能力的话,他的前景会非常美好。

  第44位:维克托-奥拉迪波(26岁)

  迈克-普拉达:迫切地想知道维克托-奥拉迪波到底能成为一名怎样的NBA球员。是像他在夏季联赛上那样担任一名控卫?还是需要更多球权的得分后卫?抑或是一个更好的托尼-阿伦?不管怎样,我相信他的跳投能力一定会进步,而且他很可能是今年这批新秀中第一个脱颖而出的。

  第45位:约翰-亨森(26岁)

  乔纳森-塔克斯(NBA选秀专家):亨森拥有相当不错的身体条件,身高6尺11寸,臂展达到7尺4寸,体重220磅,而且对于比赛的感觉也很好。鉴于他在大学时期的统治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最终在选秀大会上排在第14位让我感觉惊讶。新秀赛季,他在场上的表现很出色。如果能够让外线投篮更加稳定的话,他在这份榜单上的排名还能更高。

  第46位:埃里克-布雷德索(27岁)

  保罗-弗兰内利(《体育博客世界》编辑兼波士顿大学的新闻系教授):布雷德索的运动能力令人惊叹,他在防守端极具摧毁性。但是他能否独自带领一支球队以及中远距离的投篮始终受到外界的质疑。随着加盟太阳队,布雷德索将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届时他能否彻底爆发?这应该是很多人都非常好奇的。

  第47位:埃里克-戈登(28岁)

  里克-奥多内尔:外界常常会去质疑戈登的身高、防守以及容易受伤的身体。但如果能够保持健康,联盟里很难找到像他这种集外线远投和突破于一身的得分后卫。虽然2010-11赛季距离现在可能有点远,但是那年22岁的戈登场均能得到22.3分。他在大学时代就是一名顶尖的球员,进入NBA以后的表现也很好。随着鹈鹕队组建起了一套年轻的核心阵容,戈登有望重新找回当年的状态,但前提还是保证健康。

  第48位:泰里克-埃文斯(28岁)

  汤姆-齐勒:如果埃文斯在未来能够成为新版的马努-吉诺比利,那绝对将会是鹈鹕队的一步妙招。当然,这不但取决于球队主帅威廉姆斯将如何使用埃文斯,即埃文斯在场上时能否被授予足够的权利去带领球队;同时也取决于他的外线命中率。如果试验成功,埃文斯能在这支年轻的球队中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第49位: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24岁)


  康拉德-卡兹马雷克(《体育博客世界》编辑兼骑士队博客编辑):把吉尔克里斯特放在这个位置的前提是他的跳投有所进步。上赛季,他的跳投情况并不理想,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5.8%和22.2%。如果他跟着马克-普莱斯好好练四年呢?那么应该能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再退一步讲,即便吉尔克里斯特的跳投难有长进,他依然能在空切、快攻和进攻篮板等方面为球队带来价值。他的运动能力极为出色,今后有希望成为一名优秀的防守者。对了,他今年9月份才将刚满20岁。

  第50位:杰里米-兰姆(25岁)

  乔纳森-塔克斯:杰里米-兰姆和维克托-奥拉迪波都是在2010年进入大学。两年之后,当时并没有人会把奥拉迪波放在和兰姆同等的级别。尽管奥拉迪波在大三那年的表现非常出色,但是提前选择转入职业联赛的兰姆也在NBDL打出了很有说服力的数据:场均21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外加49%的投篮命中率。他在雷霆队没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这对一名新秀来说其实很正常。但是他的天赋摆在那里,出众的运动能力以及6尺11寸的臂展。此外,兰姆还是一个很好的投手,并且拥有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能力。不久的将来,他有望成为NBA中一位优秀的得分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