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TNT名嘴不屑科比麦蒂互捧:乔丹才是最难防的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4日 08: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TMZ网站报道,近日,惺惺相惜的科比和麦蒂在接受采访时都公开声称对方是球场上最难防守的球员,但是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现担任TNT解说嘉宾的肯尼-史密斯对于他俩的答案感到很不满意。

  不久前,科比接受了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杰米-基默尔的采访,当被问到曾经在NBA赛场上遇到过的最难对付的对手时,科比说出了一长串的名字,其中包括了:阿伦-艾弗森、史蒂芬-马布里、麦蒂、卡梅罗-安东尼、凯文-杜兰特以及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而麦蒂在被问到相同的问题时,他毫不犹豫地给出答案:“就是科比,我的好哥们,他是最强硬的。”

  当TMZ网站的记者希望肯尼-史密斯对此发表意见时,这位TNT的名嘴说道:“当我们说到历史上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时,肯定只有一个名字——迈克尔-乔丹。带领球队赢得比赛并夺得总冠军,足以证明他很难防守;与此同时,他还能够成为联盟的得分王,这也说明他很难防守;此外,他被认为是过去20年中最优秀的运动员,这依然证明他很难防守。”


  “有时候当你需要列出一份最喜欢的菜单时,你往往会漏掉自己最喜欢的那道菜,而他(迈克尔-乔丹)正是那道菜。”在史密斯看来,科比和麦蒂似乎都患上了球员特有的失忆症。

  “科比显然是一名很难防守的后卫,所以我能理解麦蒂的看法。”他接着说道,“同样的,麦蒂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可是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如乔丹那么稳定。虽然他说自己没有机会去防守巅峰期的乔丹,但即便他获得了这样的机会,他也根本防不住乔丹。乔丹绝对是历史上最难防守的后卫!”

  史密斯最后还补充道:“乔丹不仅是最难防守的球员,如果他在比赛中负责防守别人的话,因为他总是愿意去防守对方阵中最出色的球员,那么他同样是进攻球员最难应付的对手。所以可以这么说,乔丹在攻防两端都是对手的梦魇!”

  肯尼-史密斯曾经拥有10年的NBA职业生涯,而且在1994年和1995年帮助火箭队取得“两连冠”。1997年退役之后,他便加入了TNT,并在后来与查尔斯-巴克利组成了解说界的“黄金搭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