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金花解签:李娜连遇强敌 郑洁彭帅突围难度较大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8: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的签表,已经获得女单正赛资格的三朵金花签运都一般,李娜要连续遭遇几位强敌,晋级形势不容乐观;郑洁第二轮有望挑战大威,目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金花晋级难度很大;彭帅第二轮有望挑战库兹涅佐娃,第三轮则将对阵4号种子埃拉尼或者佩内塔,晋级进程或许将就此终结。
  李娜遭遇多位强敌 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由于莎拉波娃的退赛,李娜在本次美网以5号种子出战。尽管在红土和草地赛季中表现平平,但是李娜在今年的硬地赛场上还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在上两周北美赛季的两站超五赛中都打进到了半决赛中。在本届美网,李娜的签位较为凶险。首轮的对手是已经取得过三连胜的加沃尔索娃,要过关问题不大。第二轮的潜在对手是捷克好手塞特高夫斯卡,在2011年纽黑文的半决赛中李娜曾经负于对手,李娜须得小心应付才能确保过关。
  一旦打进第三轮,李娜极有可能再度与罗布森相遇,在去年的同轮次比赛正是她将李娜挑落下马,此番再次面对,对于李娜而言势必是一场恶战。若能成功复仇,李娜在第四轮的对手将会近期状态回勇的9号种子扬科维奇或是19号种子科斯蒂亚,考虑到两人在本赛季都战胜过李娜,因而对于中国一姐来说又将会是一番苦战。如果顺利过关,李娜将极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3号种子拉德万斯卡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郑洁第二轮约战大威 伤病缠身恐难过关
  在全运会后由于饱受伤病困扰,郑洁在美网热身赛连遭败绩以后,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50开外。在本次美网比赛中,郑洁以非种子选手身份参赛在首轮的对手是荷兰新秀贝尔腾斯,这位曾被专家看好的天才少女在本赛季也表现平平,不过考虑到郑洁最近的状态起伏较大,面对对手也必须小心应付。如果顺利过关,郑洁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两届赛会冠军大威廉姆斯与比利时好手菲利普肯斯之间的胜者,大威尽管早已远离巅峰,但是实力依然不能小觑。菲利普肯斯在今年的温网打进到了半决赛,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战绩,目前正处于上升期,因而无论郑洁面对哪位对手,都是不被看好的一方。
  彭帅次轮挑战库兹娃 第三轮或难有作为
  另一朵金花彭帅位列3/4区,首轮的对手是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两人曾经在2012年马来西亚站首轮有过一次碰面,彭帅苦战三盘惊险过关。第二轮,彭帅有可能对阵27号种子库兹涅佐娃,交手纪录上,彭帅3连败之后已经取得了2场连胜,如果可以拼尽全力,也不乏获胜的可能性。
  如能晋级第三轮,彭帅将面对真正的考验。无论是4号种子埃拉尼,还是另一位意大利球员佩内塔,对于彭帅来说都是一个坎。对阵埃拉尼,彭帅在2连败之后取得了3连胜,不过在埃拉尼崛起的2012赛季之后就没有过碰面。而对阵佩内塔,彭帅已经遭遇了6站全败的糟糕战绩,其中三场都是发生在美网比赛中。因此对于要将主要注意力放在与谢淑薇的女双比赛中的彭帅来说,或许女单的征程将就此止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花 解签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