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美网抽签:李娜A-拉德同区 费纳冤家路窄争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7: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抽签仪式进行。女单方面上半区李娜和A-拉德再度相逢,小威对阵科贝尔,下半区科维托娃和阿扎一个小区,埃拉尼和沃兹尼亚奇同一1/4区。男单费德勒和纳达尔同在一个1/4区,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
  女单:李娜A-拉德同一区 彭帅阿扎同区
  中国一姐李娜被分在2/4区,同一小区的还有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这是继今年澳网与温网之后,两人第三次在大满贯赛中分在同一半区。根据抽签,李娜首轮将迎战加沃尔索娃,真正的挑战从第三轮开始。第三轮,一姐很有可能遭遇英国选手罗布森,第四轮李娜的潜在对手便是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如果能在1/4决赛击败A-拉德,李娜在半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小威。
  美国名将小威领衔1/4区,该区的大种子是德国名将科贝尔,值得一提的是,小威有望在第四轮迎战同胞斯蒂芬斯,在澳网比赛中,这位小将曾经爆冷淘汰过小威。郑洁也在这一小区,首轮她将迎战博藤斯。
  随着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退赛,女单下半区最有竞争力的莫过于阿扎伦卡,她被分在了3/4区,主要对手是前温网冠军科维托娃,金花彭帅也在这一小区,首轮彭帅将迎战穆斯伯格,第二轮可能遭遇库兹涅佐娃;4/4区的两位大种子选手是意大利选手埃拉尼和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
  男单:小德穆雷上半区 费德勒纳达尔或提前相遇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领衔1/4区,该区的大种子是2009年美网冠军、阿根廷天才德尔波特罗,小德的首位有竞争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第三轮的保加利亚天才季米特罗夫。
  卫冕冠军穆雷把守2/4区,该区的大种子是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在今年的西南财团赛有不俗发挥,而且擅长硬地球场,不出意外两人将会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根据赛程安排,穆雷将在首轮迎战法国老将罗德拉。
  下半区的焦点就是4/4区,老对手费德勒和纳达尔再次狭路相逢,两人有可能在1/4决赛提前相遇。3/4区由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坐镇,他的第一竞争对手是来自法国的单反好手加斯奎特,此外,波兰的扬诺维茨、加拿大的发球好手拉奥尼奇也不容小觑,这一小区是最容易产生冷门的。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