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男单解签:小德波特罗或造经典 费纳残酷争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07: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单打抽签仪式结束。男子方面,费德勒和纳达尔冤家路窄有望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世界第一小德坐镇1/4区,有望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八强战再造经典;卫冕冠军穆雷的第一劲敌将是近来状态不俗的捷克人伯蒂奇。
  上半区:小德波特罗望再造经典 穆雷对垒伯蒂奇
  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坐镇1/4区,根据抽签,他将在首轮迎战立陶宛的比兰斯基,第一个有竞争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第三轮的季米特洛夫,考虑到塞尔维亚人的综合能力,晋级问题不大。1/4决赛,小德有望与前赛会冠军、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两人今年在温网半决赛上演的那场精彩较量仍然让人回味,此番双方很有可能再次创造经典。
  英国天才穆雷领衔2/4区,作为卫冕冠军,英国天才在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表现一般,都没有打进决赛,其状态能在美网调整到什么样还是一个未知数。根据赛程安排,穆雷将在首轮迎战法国老将罗德拉。这一区的大种子是捷克名将伯蒂奇,后者擅长硬地比赛,在今年的辛辛那提赛也有上佳表现,两人不出意外将在1/4决赛相遇。如果德约科维奇和穆雷会师半决赛,将是去年美网决赛的重演。
  下半区:费德勒纳达尔有望提前相遇争四强
  3/4区的两位大种子分别是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和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这是实力相对平庸的一个半区。此外,波兰新秀扬诺维茨、加拿大的发球好手拉奥尼奇、瑞士名将瓦林卡、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也在这一小区,相对来看,这一区是最容易产生黑马的,也是四强争夺最具悬念的一个区。
  而在4/4区中,费德勒和纳达尔无疑是最大看点。费德勒以10年来个人的最低世界排名出战美网,只能无奈的与近况甚佳的死对头纳达尔同被分入4/4区,如若两人最终在1/4决赛中顺利相遇,那么将成为这两位现役最伟大球手在四大满贯赛中交手最早的一次。纵观目前两人的状态,费德勒辛辛那提卫冕失败,而纳达尔在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连续拿下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费德勒想要突破纳达尔的封锁晋级四强将会很有难度。根据赛程安排,费德勒将在首轮迎战泽姆加,纳达尔则对垒东道主天才哈里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男单 解签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