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盘点体坛退役女嫁豪门:郭晶晶尽早多要几个孩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2日 08: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郭晶晶产子的消息成了近期体育圈与娱乐圈的热点新闻,退役女将嫁入豪门的转型方式再度被热议。前有伏明霞,后有郭晶晶,或许这不仅仅是灰姑娘与王子的童话故事,更像是一场双赢的联姻。

  郭晶晶计划四年生三胎

  32岁的郭晶晶年纪不算轻,加上身体在运动员时期累积不少伤病,产子难度大增。不过据知情人士称,由于喜爱小孩,郭晶晶入门时已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计划四年生够三个才“收工”。

  郭晶晶深得霍家的喜欢,她深知大家族最紧要是“开枝散叶”。据霍启刚密友透露,“晶晶知道自己年纪不小,加上以前跳水积下来的旧伤,但他们早有默契,希望生完首胎后尽快多要几个孩子。”

  伏明霞与梁锦松坠入爱河

  从2001年坠入爱河到一年后闪婚,伏明霞与梁锦松的联姻惊动世人。梁锦松财富与地位大家有目共睹,他更是为了这段情据说不惜让出司长之位,爱情虽然波澜不惊,但很沉稳。如今,这对财政司“老夫少妻”膝下已有一女二子,一家人幸福美满。

  王楠嫁给亿万富翁

  王楠与大她8岁的商人郭斌结婚举世瞩目,老公的资产更是惊人。据悉,郭斌是房地产大亨,他曾一掷877.3万元,买下了威海远遥村8507平方米的“海鲜一条街”项目。工程竣工后,郭斌将名头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此举也被认为是郭斌最震撼的举动——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实力把自己的爱意化作昂贵的“海鲜一条街”送给爱人。

  张怡宁爱财更爱才子

  张怡宁高调嫁给大自己20岁的金融才子徐威,一时间这位神秘的老公成了媒体的焦点。徐威是北京人,南京审计学院毕业,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是香港商界的成功人士,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身家丰厚殷实,比伏明霞老公梁锦松还要有钱,而没有结婚经历的他是一位典型的“钻石王老五”。4月1日,张怡宁在香港产下3公斤重的“小龙女”,荣升“辣妈”。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