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郭晶晶20日剖腹生子 名医操刀霍震霆笑不拢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2日 10: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郭晶晶大肚照

  郭晶晶大肚照

  据微博网友援引自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于去年11月下嫁霍英东长孙霍启刚的“跳水皇后”郭晶晶临盘在即,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

  继叶倩文在活动上露了口风指好友朱玲玲曾向她透露儿媳“就快生得”后,霍震霆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对于传闻晶晶即将诞下霍家第4代首位男孙,问他有何准备?霍生继续守口如瓶称:“都是那句,多谢关心!”至于有消息指晶晶的预产期为下星期二,问霍生会否取消公干留港第一时间看孙子出世?他则笑得开怀地道:“哗!可不可以不说?多谢关心啦!Bye Bye。”

  名医将操刀剖腹产

  据说霍家儿媳郭晶晶早已向朋友亲证自己已怀孕9个多月,并计划入住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更由妇科圣手梁淑德为她进行剖腹生产,而有指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卢淑仪与范姜等接生,乃名气界御医之一。霍家上下对郭晶晶将诞蛇宝宝皆欣喜非常,传闻亦称霍家大宅已重装婴儿房及扩建儿童乐园,为迎接新成员作准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