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郭晶晶被曝已择吉日剖腹产 霍家好友倪匡等现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8: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早前一直传郭晶晶将于20日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产,但昨日郭晶晶并未在养和医院出现,霍家也未有人现身,让一早便蹲守在医院的媒体扑了个空。一直未有动静,令郭晶晶生子疑云四起,昨日传郭晶晶其实已于19日晚剖腹产,也并非是在养和医院。而今日(21日)便是传统的“鬼节”,这一天在香港人眼里不宜嫁娶,不宜生产,不知道霍家是否也会避讳鬼节,郭晶晶究竟何时生字,还是个谜。

  郭晶晶迟迟未现身 霍家人也没动静

  虽然港媒一直曝郭晶晶将于20日剖腹产,但昨日养和医院并没有动静,也从未有人见过郭晶晶出入过医院,医院的工作人员全体对外三缄其口,不肯透露任何风声。而郭晶晶父母方面,也还没有前往香港的迹象。

  在下午记者蹲守的时间里,倒时出了三个小插曲,令现场气氛变得紧张。首先是霍家的好友汤珈铖突然出现在医院门口,不过汤珈铖一闪而过,一句话未说,就开车扬长而去,但身为霍家的朋友突然出现,一度令记者相信郭晶晶很有可能已经在医院待产。没过多久,香港著名作家倪匡也突然从医院出来,但倪匡只字未提霍家,身边人只回应倪老先生是去做身体检查,仅此而已。下午五点,医院突然出动保安人员把媒体全部集中在医院正门口的右侧,似乎是有大人物要来临,但令媒体失望的是,郭晶晶和霍家人直到深夜,都未现身。

  生子疑云:19日已剖腹产

  郭晶晶并未如期现身,霍家人也并未出来回应记者,更无官方消息,让郭晶晶究竟哪天产子的疑云四起。关于郭晶晶是否已产子的传闻昨日下午又再度传出新版本。据香港某八卦周刊的某高层透露,郭晶晶已于19日晚剖腹产产下一男婴,地点不在养和医院。但这也仅仅只是传闻,并未得到霍家人正面回应。

  昨日下午傍晚时分,腾讯娱乐记者前往郭晶晶与霍启刚位于香港港岛中半山市值逾2亿的地利根德阁豪宅时发现,豪宅外围在大面积地重新装修,显然这环境并不适合郭晶晶养胎,郭晶晶或许已搬回霍家古堡大宅养胎,但昨日的霍家古堡大宅也并未见任何风吹草动。

  香港媒体早先曝郭晶晶的预产期是9月10日,但郭家为在良辰吉日迎接霍家第一个长孙,所以才选择提前剖腹产。但实际上20、21日是传统的“鬼节”,不宜嫁娶,也不宜生产,香港人也很信奉,所以,21日郭晶晶是否会有动静,还不得而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