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曝郭晶晶儿子将价值千亿 霍家斥巨资打造婴儿王国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霍家所赠二亿豪宅

  霍家所赠二亿豪宅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倩文在出席一个房车活动中爆料其好友朱玲玲将荣升祖母,其儿媳郭晶晶已大腹便便待产。有消息指其预产期为本月20日,而将荣升为爷爷的霍震霆接受电话访问时笑不拢嘴默认此事,并再三强调:“多谢关心!”据悉,郭晶晶腹中男婴将价值千亿,而且这个宝宝将有助于郭晶晶巩固其在霍家的地位。

  为了迎接首位爱情结晶的来临,郭晶晶及霍启刚早已在安胎及待产上做好准??备,今年六月《好报》已踢爆霍家送赠市值逾二亿港币、位于沙宣道霍家大宅附近的独立屋作为礼物,两人为了打造宝宝王国,正安排新屋进行装修,斥资建婴儿房及泳池等设施。同时,郭晶晶产后先暂住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待新屋装修完毕才正式进驻。

  据知,疼爱老婆的启刚为替郭晶晶打气,经常贴身陪食进补,早前有网友在微博表示目击两人十指紧扣到尖沙咀某餐厅买葡挞。此外,霍家除了安排晶晶在本港著名的“富豪医院”养和医院分娩,并由妇产科圣手梁淑德接生,亦斥资近十万港元聘请多位顶级月嫂,全力照顾晶晶的饮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