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亚冠-孔卡传射埃尔克森首球 恒大2-0胜莱赫维亚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21: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1日,在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坐镇主场2-0战胜卡塔尔球队莱赫维亚,在两回合的赛事中占据主动,孔卡在连续错失良机后于第71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僵局,4分钟后,埃尔克森的亚冠首球帮助恒大锁定胜局。

video

  比赛焦点

  老对手各为其主:本场比赛莱赫维亚的队长,后防中坚布格拉与恒大队长郑智曾经在查尔顿一起效力过,而莱赫维亚的亚洲外援南泰熙和恒大的亚洲外援金英权也是韩国国奥的队友,本场比赛两对老队友各为其主。

  恒大主场不败亚冠零丢球:恒大本赛季亚冠和联赛之前的14个主场保持了不败,其中亚冠3胜1平进10球0丢球,联赛则是豪取9胜1平,本场比赛过后,恒大保住了主场不败的纪录,而且5场主场比赛打进12粒进球却不失一球。

  埃神亚冠首秀+首球:由于巴里奥斯离队,埃尔克森也是毫无悬念的进入了亚冠名单,对莱赫维亚的首回合赛事也是其第一次参加亚冠赛事,不过在中超21轮打入20球的超高效率射手在下半场被恒大打入锁定胜局的一球。

  莱赫维亚两核心停赛:亚冠1/8决赛的首回合比赛,布格拉和迪亚都是吃到黄牌,本场和恒大的比赛,莱赫维亚后防核心和进攻三叉戟之一又是分别在上下半场染黄,这样两人将无缘和恒大的第二回合赛事,这对于恒大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

相关视频-孔卡禁区遭侵获点 亲自操刀轰门破僵局 孔卡背后传球 埃尔克森禁区铲射命中

恒大快速反击 穆里奇单刀过门将射中边网 孔卡再现任意球绝技 低射下角险破门

  精彩回放

  第24分钟,张琳芃边路送出传中,门前的埃尔克森滑倒,穆里奇插上的一脚面对门将的推射打高,恒大错失了开场后的最佳良机。第31分钟,孙祥头球将球做给郜林,郜林得球后禁区前沿扣球晃开防守,随后转身射门,虽然莱赫维亚门将阿明对此球无能为力,但是皮球却是滑门而过。

  第38分钟,特拉奥雷禁区前沿拉倒穆里奇犯规,孔卡的任意球打透人墙,但是仍是稍稍偏出右侧立柱。

  第48分钟,布格拉禁区前沿放倒突破的郜林,吃到黄牌的同时送给恒大任意球机会,虽然埃尔克森的射门未能打透人墙,不过布格拉由于累积黄牌第二回合的赛事将停赛。

  第59分钟,穆里奇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左路的孙祥,孙祥随即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后点头槌顶到孔卡脚下,孔卡门前停球后面对阿明的射门被后者神勇的手臂挡出,恒大再次错失打破僵局的良机。

  第61分钟,穆里奇和埃尔克森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可惜小角度面对莱赫维亚门将阿明时,穆里奇的射门再次被挡出。

  第71分钟,穆夫塔赫禁区内放倒孔卡,韩国主裁金东进果断判罚了点球,孔卡主罚莱赫维亚门将阿明扑错方向,恒大终于打破僵局,比分变为1-0。

  第75分钟,恒大在禁区前沿再次打出精彩配合,穆里奇将球分给埃尔克森,埃尔克森再次将球传给禁区内的孔卡,孔卡脚后跟做球时被莱赫维亚后卫挡了一下,埃尔克森插上一脚捅射,阿明扑救不及,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埃尔克森亚冠首秀就取得了进球。

  第78分钟,孔卡送出直塞,穆里奇高速插上形成单刀,穆里奇脚尖一捅晃倒阿明后,但是在莱赫维亚两名后卫的回追下,穆里奇小角度面对空门的射门却打在边网之上。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4-2-3-1):

  门将:19-曾诚;

  后卫: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2-孙祥;

  后腰:10-郑智(86分钟33-荣昊)、37-赵旭日(62分钟16-黄博文);

  前卫:29-郜林(69分钟12-郑龙)、15-孔卡、11-穆里奇;

  前锋:9-埃尔克森

  莱赫维亚出场阵容(4-2-3-1):

  门将:40-阿明;

  后卫:35-哈利德-穆夫塔赫、6-特拉奥雷、24-布格拉、14-金加姆布;

  后腰:30-路易斯(79分钟8-阿里)、12-鲍迪亚夫;

  前卫:25-南泰熙、70-穆罕穆德(62分钟39-迪亚)、28-穆萨克尼(69分钟7-拉米);

  前锋:23-塞巴斯蒂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