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美网,无处不在的疯狂诱惑-拜金诱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公开赛的影响虽比不上温布尔登,却高于澳大利亚、甚至法国公开赛。经过组委会不懈的努力,美网才从业余赛事发展到现在世界上奖金最丰厚的大满贯赛事。现在每年的夏天在美国国家网球中心进行的美国网球公开赛都能吸引超过50万的球迷到现场观看,当然这也吸引了广大赞助商,美网无疑是一个在世界人民面前打广告的大好时机。

总奖金再创新高

本届赛事的总奖金为343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35%,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将分别拿走260万美元,相比去年的190万美元增加了70万美元。单打亚军选手将得到130万美元,四强选手将得到65万美元,八强选手将得到32.5万美元,即便首轮被淘汰出局,选手依然可以拿到3.2万美元的奖金。与此同时,双打选手的奖金也比去年提高了13%。奖金的丰厚必定会激发球员的斗志,球员的斗志必定会引来群众的围观,群众的围观就必将使赞助商蜂拥而至。美网注定是一场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美网

瑞士天王费德勒称美网此举对双方都有利:“这是我们应该通力合作的项目,而不是让大家相互死磕。”已经拿到17个大满贯冠军的费德勒目前是ATP的球员协会主席,他没有参加在本周举行的迈阿密大师赛,但是却参加了ATP协会与美网的电话会议,其他顶尖选手包括世界第一的小德也都在其列,他们不仅游说美网要给球员提工资,他们还向其他大奖赛委员会进行建议要求增加球员的奖金额度。

美网协会的一位负责人也表示:“我们意识到现在的比赛在发生着变化,他们的比赛节奏已经远非10年前可以相比了。之前我们沿用了30年的比赛模式可能会对球员和美网都有些不妥当。”自从1984年起,美网都将男单的半决赛以及女单的决赛放在同一天进行,现在他们也意识到该是变革的时候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美网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