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刻在肌肉上的年轮——爱情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最早看到纹身,似乎是从《古惑仔》这个风靡一时的电影里,那时候对于纹身的印象,就是——黑社会、很凶、坏人……这些不好的字眼。只记得学校里好多男孩子会用笔在身上画出图案来模仿电影中的样子,家长们也会把有纹身的归为“坏孩子”的行列,恨不得像瘟疫一样,让自己的宝贝远离他们。然而现在看来,这样的行为似乎是有些幼稚和可笑的。其实,有时候纹身对于当事人来讲,是一种回忆,是一种寄托,是一种记录成长的方式。现在不论是明星还是运动员,几乎都有着代表自己的纹身,而这些刻在肌肉上的年轮也有着不为人知的故事。篮球场上那些激情碰撞的纹身是男人们的心事,男人的情感或许不会表达在日记里,或许不会吐露给哥们儿们,想要认识他们,那就让小5带你们纹身识男人。

 

信仰,志向,爱情,亲情,爱好……这些元素是纹身当中最容易出现的符号,有些是为了激励自己,有些是为了纪念伤痛,有些是为了浪漫誓言,有些又是为了回忆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人。纹身识男人——走进刻在身上,痛在心上的情伤。

 

 为爱忏悔:科比·布莱恩特

 

199911月,21岁的科比遇到了17岁的瓦妮莎·兰尼,当时她正为一个说唱团体的单曲"G'd Up"MV做背景模特科比当时正决定用一些时间录制自己的hip hop专辑,但从未发行。后来两个人开始约会,并于6个月后的20005月订了婚,当时瓦妮莎还是加利福尼亚州杭丁顿海滩市,玛利娜高中的一名高中四年级学生。为了避免媒体搜刮新闻,她是靠自学完成学业的。根据瓦妮莎堂姐莱拉·兰尼的介绍,两个人根本没有婚前契约。但瓦妮莎告诉她科比说过只爱她一个人

 

科比纹身

 

科比纹身

 

2001418,科比和瓦妮莎在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个海滨城市举行了婚礼。但是科比的父母、两个姐姐,他的经纪人,还有他的湖人队队友都没有出席婚礼。科比的父母因为一系列的原因反对这门婚事。据报道科比的父母认为科比还太年轻,尤其是和他结婚的女人不是一个非裔美国人这次矛盾导致了科比与家人长达两年的不和,直到科比有了第一个女儿。

    然而好景并不长,两个女儿出生后不久,2011年,瓦妮莎提出要与科比离婚。原因是双方之间有着“无法协调的分歧”,这对我们都看好的金童玉女似乎要走向婚姻的尽头。不过,在2013年,两人又撤回了离婚申请。看来好事多磨的意思就在这儿体现了吧,两人经过一波三折,还是最终选择了对方做终身的伴侣。 

为爱忏悔

为爱忏悔

科比对瓦妮莎的爱或许无从表达,所以就记录在了自己的身上。2003年,在科比身上发生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导致他的名誉受到了极大地损伤,同时让他和瓦妮莎的感情和出现了极大地分歧——性侵事件。在这件事之后,科比为爱忏悔,为了显示对妻子瓦妮莎的忠心,一向不爱纹身的他痛下决心,在右臂上刻下了对家庭的爱,科比纹身蝴蝶王冠:老婆瓦尼莎的名字在拉丁语的意思是"蝴蝶" VANESSA:瓦尼莎的名字翅膀:左翼为科比,右翼为瓦尼莎,表示两人要比翼双飞,圣经赞美诗25:赞美妻子,赞美诗是这样说的:“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他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阴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你与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在我敌人面前,你为我摆设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头,使我的福杯满溢。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此外,科比的手腕上还纹着两名小公主的名字,NATALIA BRYANTGIANA BRYANT

 

现在两人的生活又重新恢复到原来的恩爱和谐。科比身上的纹身也时刻警醒着自己,同时也向世人表明了他对瓦妮莎的爱。相信随着两个小公主的成长,这对爸爸妈妈能够更加的和睦,科比也会成为一个越来越称职的老爸和老公吧!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体娱 纹身 的新闻

860010-11030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