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娱]纹身也可以正能量 詹姆斯自诩“天之骄子”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9日 11:1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国际网络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纹身以前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不良人群的标志,但现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很多人愿意用纹身这种方式表达来自己的内心情感,篮球运动员也不例外。每一个人的纹身都有着不同的意义,有人为了爱情、有人为了纪念、有人为了信仰、有人为了吉祥、有人为了掩盖伤疤……,总之很多很多。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那些用纹身传递正能量的运动员,他们把一些有意义的文字或者图案纹刺到身上,时刻激励自己,鼓励自己。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

勒布朗·詹姆斯


      有一个人,他为篮球而生;有一个人,他技术全面、是NBA纪录王;有一个人,他在2011至1013赛季,蝉联双料MVP;有一个人,他是“天之骄子”,这个人就是NBA的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说起詹姆斯,大家都会对他背上的纹身记忆犹新,一个大大的“Chosen One”。

Chosen One 直译为“唯一的选择”,但是用在詹姆斯身上人们更愿意翻译为“天之骄子”。詹姆斯在读高中的时候,就因为自己的超人天赋而被称为“The Chosen One”,但无论这个单词怎么解释,当小皇帝将其用纹身的方式刻在自己背上的时候,其中所体现的自豪感,是显而易见的。

詹姆斯用这种方式告诉世人,自己是天选之子,必须在NBA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同时他也是在提醒自己,要成为与众不同的人,并为之而努力奋斗。而事实是,他,勒布朗·詹姆斯做到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5+体娱 纹身 的新闻

860010-11030704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