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浙江全运男足目标冲金 绿城小将战鲁能后赴辽宁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9: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对普通体育迷来说,最关注的赛事往往是奥运会或世界杯。但对于地方体育来说,全运会才是绝对的重中之重,全运会是新奥运周期的起点,所以也被寄予厚望。作为职业体育龙头的足球,在各省都被当作“宝贝”一样对待。浙江省也不例外,代表浙江出战的绿城青年军阵容强大,瞄准金牌,可以说他们正在为浙江足球而战,为浙江足球的未来代言。

  20日上午9点,参加本届全运会的浙江男子足球队甲组正式出征秦皇岛,乙组也将在23日出发前往大连赛区。甲组决赛的比赛安排在9月1日,提前10多天就出征全运会,可见绿城方面对此次赛事的重视程度。领队黄凡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目前全队上下状态都比较良好,前段时间由于杭州一直处在高温的笼罩之下,队员们的体能消耗比较大,提前前往秦皇岛主要是为了适应赛场辽宁凉爽的天气,调整状态,进行封闭训练。他表示球队不会和其他队伍进行任何比赛或者拉练,这么早赶过去只是为了适应天气。

  本赛季以来,由于队中的年轻选手要征战全运会的预赛和决赛,绿城中超队经常面临人员短缺的情况,对于这种现实,绿城主教练冈田显得无可奈何,甚至熬夜考虑这个难题。上周末在打完同上海申鑫队的联赛后,冈田武史表示:“赛季初我们就知道U20队伍在本赛季有全运会的任务,所以人员调整问题,其实在赛季初就开始考虑了。应对方法,我会熬夜思考一下。”

  在公布的浙江男足比赛报名表中,石柯、冯刚、陈中流、谢鹏飞等人也赫然名列其中。这几个人会不会缺阵本周绿城同山东鲁能的中超联赛呢?黄凡农给出了答案:“他们目前不会随队前往秦皇岛,因为他们还有中超的任务,他们会在结束对山东鲁能的比赛后再出发。”

  至于全运会目标,黄凡农坚定地表示:“夺冠目标不变。”这支由绿城总教练冈田武史全程指导,小野刚亲自挂帅,再加上阮杨、罗竞等从葡萄牙留学回归球员打造的豪华阵容,相信会在全运会上给大家带来一个惊喜。浙江足球还从来没能在全运会上进入冠亚军决赛,如果真能夺得全运会金牌的话,他们就将改写浙江足球的历史。而在绿城入主浙江足球后,绿城青年军已经连续四届代表浙江杀入了全运会决赛圈。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绿城 全运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