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评估球衣排名:绿军居首压湖人 火箭NO.19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二,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公布了新赛季球衣观察权力榜。全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NBA球衣面临的问题是最多的,包括缺少广告、没有过多装饰……在整个权力榜中,凯尔特人队的球衣排在首位,力压第2位的湖人队和第3位的马刺队;而火箭队仅排在榜单第19位。

  根据现有NBA规定,球员基本都是身穿背心和短裤出场比赛,这导致球衣没有太多的装饰空间,以及用来摆放广告。怎么办呢?上赛季,勇士队尝试了短袖球衣;而太阳队日前发布了新赛季新款球衣,这其中就包括短袖球衣。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越来越多的NBA球队将推出短袖球衣。由此可见,短袖球衣成为未来NBA的一种趋势。

  NBA是个商业化的职业体育联盟,但球衣上并没有植入广告。原本联盟计划从13-14赛季开始采取球衣植入广告计划,不过可惜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实施。联盟目前的想法是明年2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退休之后,在14-15赛季再实施这一计划。如果真能实施的话,联盟官员最有可能将广告放在球衣的短袖上。

  根据ESPN的评估,NBA总共30支球队,位列新赛季球衣观察权力榜首位的是凯尔特人队。对于绿军球衣,ESPN的评语是“仍旧是NBA的经典!”湖人队和马刺队位列第2和第3位。火箭队排在榜单中游,也就是30支球队的第19位。ESPN表示火箭队球衣两侧的条纹,现在看上去有些过时;而球衣正中间的刻字看上去也不符合球队的文化,有待改进。

  卫冕冠军热火队的球衣排在榜单第6位,位列第5位的则是勇士队。哪支球队排在榜单最后1位?答案是国王队,ESPN表示国王队的球衣看上去真的很糟糕。

  以下是新赛季球衣观察权力榜具体排名:

  1-凯尔特人队、2-湖人队、3-马刺队、4-爵士队、5-勇士队、6-热火队、7-奇才队、8-雷霆队、9-开拓者队、10-公牛队、11-太阳队、12-活塞队、13-篮网队、14-步行者队、15-76人队、16-尼克斯队、17-掘金队、18-灰熊队、19-火箭队、20-老鹰队、21-猛龙队、22-鹈鹕队、23-雄鹿队、24-骑士队、25-小牛队、26-快船队、27-山猫队、28-魔术队、29-森林狼队、30-国王队。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