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魔兽+阿西克注定失败 湖人双塔乃前车之鉴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11: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8月20日消息:近日,《篮圈世界》专家雅尼斯-库特罗皮斯在球迷互动中回答了不少关于湖人阵容、霍华德和阿西克组合的话题。

        在谈到湖人阵容是否需要进一步补强时,库特罗皮斯表示,就湖人新赛季的目标而言,他们的阵容已经足够了。

        “就他们下赛季要着手的目标来说,我认为他们已经拥有了他们需要的一切,”库特罗皮斯说道,“我不反对湖人把奥多姆签回来,但前提是他得有一个良好的精神状态。”

        也有球迷谈到为什么加索尔+霍华德组合会失败?难道阿西克比加索尔技术更丰富,所以他和霍华德搭档双塔的组合会更成功?

        对此,库特罗皮斯表示:“加索尔和霍华德都有很棒的潜力,但最终他们无法组合在一起。主要原因是他们一起组合导致加索尔过多地远离篮筐,特别是在丹东尼的体系下。他们这个组合本可以成为一个A级组合,但最终结果更像是D+。”

        “显然,阿西克不可能比加索尔技术更丰富,他和霍华德组建双塔的模式也不会成功。在我看来,这只不过是火箭方面为了表现出他们不是非得要抛弃阿西克而故意做出来的姿态。”

        “把霍华德和阿西克一起组合是一个糟糕的主意,这不可能奏效的。我严重怀疑火箭会在除季前赛之外的比赛中这么打,甚至有可能在季前赛中都不会这么干。不管让阿西克还是霍华德中的任一人离开篮筐都等于是在让他们离开自己最擅长的打法,转而去暴露他们的弱点。如果这个组合能成功的话,那我要重新再检验自己的篮球知识了。”

        另外,库特罗皮斯还谈到小牛有可能会抢国王队的中锋考辛斯。

        “如果国王没有续约考辛斯的话,小牛绝对有可能会抢他,”库特罗皮斯表示,“库班和考辛斯的经纪人费根也有极好的关系。”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