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火箭四将开始训练准备新季 柯南:向贝弗利学习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7: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1日,据《csnhouston》报道,近日有部分火箭球员已经在丰田中心开始训练,他们正在为接下来的训练营做准备,其中包括贝弗利、琼斯、史密斯以及新秀柯南,同时据柯南透露,他正在向贝弗利学习。

  此前由于脚踝受伤,柯南错过了整个夏季联赛,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已经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并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我感觉不错,”柯南坦言,“能够在这里打球,同时能够在球场上有身体冲撞以及跑动,这很不错,因此我能够恢复并保持健康,对此我很欣慰。”

  在今年选秀大会上,火箭在第34顺位选中了来自默里州大的伊塞亚-柯南,在球场上,柯南司职组织后卫,上赛季在大学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21.8分4.3次助攻3.5个篮板。

  其实在上个月,包括柯南以及贝弗利等火箭球员已经在洛杉矶参加了一个迷你训练营,其中也包括霍华德和哈登。在柯南看来,他很期待新赛季为火箭队打球。“对此我感到很兴奋,”柯南说道,“我们有优秀的球员,我一直都在试着与他们建立良好的化学反应。”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柯南新赛季有可能要先从发展联盟开始打起,毕竟在控卫位置上,火箭目前拥有林书豪以及贝弗利这样的球员,对于柯南而言,他或许很难获得较多表现机会,这并不利于他的成长。

  对于柯南这样的新秀而言,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学习,同时试着去融入球队中。据柯南透露,自己正在向贝弗利学习,当然两人之间也在试着互相学习。

  “(贝弗利)只是告诉我他们所期待的事情,进攻如何进行,同时在防守端如何给予球压力,”柯南坦言,“如果我们能够给对手噩梦般感觉的话,那将会是一次组合拳。”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