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ESPN继续看衰湖人 列最大退步球队之首火箭第9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07:5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21日凌晨消息,当地时间周二ESPN神棍系列继续。今日的主题是“新赛季最大退步球队”,经过ESPN观察团的投票评选,湖人队不幸再次“中标”,他们得到233票排在首位。尼克斯队以172票排在第2位,而篮网队和国王队分列第3和第4位。火箭队一共得到22票,排在第9位。

  ESPN继续看衰湖人队,1周前在预测新赛季西部排名时,湖人队仅排在第12位。这一结果遭到了包括科比、尼克-杨在内的多名湖人队球员的吐槽,在他们看来虽然休赛期湖人队失去了德怀特-霍华德,但新赛季球队依旧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不过ESPN观察团并不这么认为,今日湖人队排在新赛季最大退步球队首位。ESPN表示科比经历职业生涯首次重大伤病,加上一帮并不是很给力的队友,湖人队13-14赛季的前景真的不容乐观。最终,湖人队得到233票,领先第2名尼克斯队61票。

  尼克斯队上赛季在常规赛期间的表现还算不错,但新赛季在经历一系列人员变动后,他们的前景并不被ESPN看好。ESPN表示没错,卡梅隆-安东尼令人难以置信;但尼克斯队防守糟糕,加上球员大多各自为战,所以迈克-伍德森将全队捏合在一起并不容易。排在第3位的是纽约另一支球队篮网队,他们的得票数是47票。ESPN表示对今夏阵容变动较大的篮网队而言,新赛季最大的变数是球员(包括教练)之间能否产生化学反应。

  国王队得到43票排在第4位,上赛季球队在常规赛取得28胜54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13位,ESPN认为新赛季国王队的排名将继续下滑。而位列榜单第5位的则是掘金队,他们的得票数是35票。今夏掘金队失去伊戈达拉,并炒掉了主帅乔治-卡尔;因此对掘金队而言,新赛季很难复制上赛季获得常规赛西部第3名的佳绩。

  排在榜单第6-8名的球队分别是凯尔特人队(33票)、活塞队(28票)和小牛队(26票),而火箭队则以22票位列第9位。今夏火箭队签下霍华德等强援,球队的整体实力较之上赛季有了较大提升。对火箭队而言,绝对有机会在新赛季冲击好成绩;但如果无法让“魔兽”融入球队的话,火箭队的排名也有可能比上赛季差。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ESPN 看衰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