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篮协称本周将公布失利总结 胡加时会后照常跑步锻炼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日下午,中国篮协召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4家媒体召开新闻通气会,综合部部长徐岚代表篮协表态,“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的消息是假新闻,“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也是一种揣测。”徐岚说。

  篮协昨日上午召开内部总结会,信兰成、胡加时、张雄等领导出席,会议对球队、教练、球员的总结进行汇总,同时通报了媒体代表和篮球专家的意见与建议。会上,篮协对男篮的失利原因也初步达成一致,“篮协将在本周内对外公布国家队失利的总结。”一位篮协内部人士说。

  昨日,“篮管中心副主任李金生将接替胡加时主管国家队工作”的消息引起关注。篮协召集4家媒体于下午3时开会,男篮领队张雄和徐岚出席。徐岚代表篮协表态称,“目前我们正在进行亚锦赛的各项总结工作。但一些不实言论,例如篮协人事变动、领导不和等,快编成谍战片了。这不仅是对中国篮球不负责任的报道,也误导了广大球迷和公众。篮协人事变动完全是假新闻;篮管中心领导班子不和的说法也是一种揣测。事实上,在篮协内部会上,信(兰成)主任就说过,‘胡(加时)主任在亚锦赛备战、比赛期间的工作都是跟我商量过的,如果说责任,那我更应该承担。’”

  会后,胡加时与以往一样前往训练局篮球馆跑步,锻炼结束后于晚7时左右离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