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邓华德谈篮协不和传闻:在任3年与篮协合作愉快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男篮前主帅邓华德也听说了近来风传的篮协内部不和传闻,老邓表示:“至少我在任的3年里,我与篮协领导的沟通非常顺畅。”

  邓华德表示:“在我任职的3年里,信主任、胡主任以及张雄领队对我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们都会有自己的意见,然后我们会开会讨论,通常最后他们都会尊重我的意见,我们是非常棒的团队。老实说,我不知道现在中国男篮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我很享受与他们一起工作的时光。”

  老邓最后强调:“在我们称霸亚洲的3年里,我们有非常棒的指挥团队,每个队员都很努力,每场比赛我们都有充足的准备计划。每个人都为了中国球迷和国旗而战,我为此骄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