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尝试了很多上网战术 希望为美网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0日 08: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昨天,在WTA辛辛那提公开赛半决赛中,卫冕冠军、亚洲一姐李娜没有把握住战机,遗憾地以两个5:7不敌世界第一的小威,止步四强。

  娜姐输球,在于关键的三个双误:首盘因双误浪费一个盘点,又在小威的盘点和赛点上分别发出两个双误。不过,北美热身赛交出两站四强战绩,娜姐自评还是比较满意。“我还是对于今天自己的发挥感到满意的,至少我尝试了很多上网战术,包括发球上网。”8天后,娜姐就要踏上美网之旅,她表示会和教练卡洛斯积极备战:“我连续两周都进入了四强,也遇到了一些像今天这样很艰苦的比赛,我也会和卡洛斯好好交流,总结这两周的比赛,用接下来的一周在发球等环节上进行一些提高,希望能够为美网做好准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美网 战术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