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李娜完胜德国一姐科贝尔 收退赛大礼晋级四强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WTA中文官网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美国,辛辛那提 - 当地时间8月15日,2013赛季西南公开赛继续,中国金花、卫冕冠军李娜尽管一度错失发球胜赛局,但凭借比赛中段连下6局的攻击波还是以64 64的比赛顺利过关。

      李娜与科贝尔此前有过7次对话,中国一姐在交战纪录上以6胜1负遥遥领先,在上赛季西南公开赛的决赛中,李娜上演惊天逆转首次在辛辛那提捧得了冠军,此番也是两人重演去年的决赛。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的表现都是四平八稳,李娜在4-4战平的关键时刻接管了比赛,连保带破拿下首盘之后李娜送出了一波连赢6局的攻势将比分带到了64 40的领先。尽管此后科贝尔展开绝地反击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但最终李娜还是以64 64的比分顺利过关。

      “我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还不错,没有让对手像去年那样占据场上的主动,”李娜赛后说道,“我今天从第一分就一直提醒着自己应该怎么做,但是第二盘大比分领先时还是有点着急了,所以从这一点来说今天的比赛并不算非常完美。”

      “其实我现在感觉还不错,我在球场上应该更多地去考虑自己应该怎么做,”李娜说,“有时候更多地关注对手反而会忽略自己的表现,所以在球场上我应该更多地去考虑战术安排,一分一分地去打。”

      “我在球场上也应该严格执行教练的安排,尽量多到网前去得分。”

      在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阿格涅什卡-拉德万斯卡展现了完美的状态以60 62横扫维斯尼娜,但随后波兰人由于个人原因选择了退赛,这样李娜也是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四强。

      “很遗憾我不得不退出辛辛那提的比赛,很不幸的是我爷爷在上周日去世了,葬礼将会在周六进行,我需要回去参加葬礼,”拉德万斯卡说,“不能继续比赛我感到非常失望,尤其是我现在的状态也非常不错,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选择,但现在我需要回去和家人在一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