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王治郅:不解老扬为何发怒 这么说胡加时不公平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6: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华奥星空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夜幕下的北京城带着几许沉闷,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带着诚意和礼物来送别中国男篮主教练扬那基斯,但是,让他尴尬的是,这位希腊人直接甩开他,以此表达自己的不满。

  这一幕不会逃过媒体的眼睛,自然也被已经放假的国家男篮队员们看在眼里。今天早上,记者采访了回八一队训练的王治郅。他对外界的众说纷纭感到莫名其妙的同时,也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记者问:看到电视上报道,胡加时去送扬那基斯时,扬那基斯的那种表情和态度,你觉得正常吗?

  王治郅:看到后有些莫名其妙吧,后来看了看报道,觉得挺失望的。我和胡主任95年就一起共事,当时在国青,他是一个特别认真负责的人,怎么到了扬那基斯眼里就变成这样了。觉得挺不理解的。胡主任跟队十几年了,对队员一直挺关心的,和几个外教合作也都没问题。邓华德脾气那么大,关系不是也挺好的。所以媒体这么写,对他(胡加时)挺不公平的。

  记者问:中青报的稿子说胡主任和扬那基斯不和?说胡加时对他的工作指手画脚?你是国家队的老队员了,能跟球迷说说吗?大家都想知道真相。

  王治郅:也没有吧。我看他们平时沟通挺顺畅的,有时候一起吃饭,讨论业务,然后开会的时候也就是给我们打气,要求我们作风要过硬,打出精气神。没有看到什么不和。

  记者问:那说他私自开会拆台又是怎么回事啊?

  王治郅:哪来的拆台啊。三场比赛输了两场,然后开了两个会,要求我们老队员起带头作用,在老杨的战术体系下放手拼搏,敢于进攻。不给国家队丢脸,不给队伍抹黑。我们自己的队伍,目标都是拿成绩,怎么可能拆台呢?

  记者问:那扬那基斯给你什么印象啊?

  王治郅:欧洲教练吧,不太好说。没什么沟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