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传CBA常规赛将增至50场 男篮惨败促篮协加赛程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今晚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国男篮在亚锦赛铩羽而归,令坊间“增加CBA场次”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不知中国篮协是否因国家队的惨败而突然“开窍”,昨天篮协内部传出消息称,目前篮协正在研讨CBA常规赛从34场增至50场的可能性。

  与中国男篮在洲际赛场上日趋下滑的表现相反,CBA联赛的火爆程度却呈逐年上涨的趋势。正因如此,CBA常规赛过于短暂的赛程才会招致舆论反复诟病,不过此前中国篮协始终对此反应冷淡。

  然而,中国男篮在亚锦赛上的惨淡表现令篮协认识到,国内年轻球员由于长期缺乏实战锻炼,其实力已经很难确保中国队称霸亚洲,而增加CBA的场次无疑是解决上述问题的最好办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