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育一周看点(2013年8月19日-8月25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欧冠附加赛:枪手劲敌大牌多 米兰战豪门

        北京时间8月9日17时45分(瑞士当地时间11时45分),欧冠附加赛(资格赛第4轮)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举行。两支前冠军队AC米兰与埃因霍温狭路相逢;阿森纳抽到土超费内巴切。

        英超豪门阿森纳遭遇来自土耳其联赛的豪门球队费内巴切队。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欧冠附加赛10场比赛里最具看点的一战。另外一场焦点战役是由意甲豪门AC米兰对阵荷兰豪门球队埃因霍温。

        8月21日 (周三)

        02:45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 埃因霍温-AC米兰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8月22日 (周四)     

        02:40 欧冠资格赛附加赛首回合 费内巴切-阿森纳    >>>>>>点击进入直播频道

 

 

 

本期编辑:张静、郑红伟、佟妍、王剑豪、白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