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5+体育一周看点(2013年8月19日-8月25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8日 14:1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体育台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郭晶晶20日分娩产子 霍家上下严阵以待

 

        预计花费40万分娩费用 获赠2亿元豪宅

       

 

        据悉郭晶晶计划入住香港养和医院豪华房进行分娩,估计花费需近40万人民币。霍家的第四代掌门人由妇科圣手梁淑德进行剖腹生产,梁医生曾为林青霞、王菲、张柏芝等一线女星接生,乃名人御用医生之一。

        霍家为了迎接新成员也在整建大宅,为即将诞下的这位蛇宝宝重装婴儿房,为免产妇受到骚扰,郭晶晶将搬到位于半山的地利根德阁坐月子。据之前曝料郭晶晶获得霍家相赠的2亿元豪宅也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中。而郭晶晶的孩子也将直接获得香港籍贯,并享受香港的一切福利待遇。

 

        郭晶晶宝宝首张照片被炒到百万

       

         对于即将出生的霍家千亿宝宝,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想一睹为快了,香港媒体更是开出100万港元购买首张照片。广大网友们也充分发挥八卦到底的娱乐精神,用电脑合成了数张“晶刚宝宝”的照片,不知道哪张比较接近呢?

        霍家产子的新闻吸引着多方面的关注,近日又有香港舆学家发表言论,称如果郭晶晶真的选择在8月20日剖腹产,无论男女,这天出生的孩子都会很聪明、很会讲话,运动天赋也极高,尤其会旺爸爸。不过依小编来看,出生在这种家庭环境教育下,霍家的小孩必定修养很高,身为世界冠军的母亲或多或少会把运动天赋遗传给小孩,身为霍家继承人必定会对爸爸有帮助。不管怎样,我们都希望这个备受瞩目的千亿宝宝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