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博尔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尔特赛场上

博尔特赛场上


  自从北京奥运会夺冠那一刻开始,博尔特就没有掩饰自己的张扬,这么多年了,尽管发生了很多事情,博尔特性格依旧。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不是那么爱作秀的话,他还是博尔特吗?

  他性格叛逆

  如果没有叛逆的性格,博尔特会走上成功之路吗?历史不存在假设,但如果博尔特没有年少时的叛逆,就不会选择100米。实际上,在宣布自己要参加奥运会100米比赛时,博尔特的耳边曾经响起过自己那个卖咖啡的父亲的警告,因为在老博尔特看来,儿子练200米才是王道。

  博尔特从来不是一个乖乖仔,因此他对父亲的回应,就是从不喝咖啡,坚持自己的决定。于是,人们看到了那个传奇的诞生,并一次又一次见证奇迹,而博尔特的父亲,也终于可以不用再经营自己的咖啡园,只要帮助儿子打理财富就好。

  除了叛逆,博尔特还特别贪玩,毕竟他才是个二十多岁的大男孩。比赛之外,他最喜欢开派对,在家乡,人们总会看到他出现在姑妈莉莉所开的酒吧里。

  而没训练和活动的时候,他会在网上泡一整天。博尔特表示,玩网络游戏能让自己得到放松,“现在有太多的媒体关注我,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有很多人来找我签名,这活又烦又累。但在电脑前,我就可以一个人静静地待着,没人会来打扰我。”博尔特说,“我经常在网上和别人连线玩‘使命召唤’,但我可不会告诉他我是谁,不然他们可以出去吹嘘和我一起玩游戏了。更糟糕的是,他们肯定会拼命‘追杀’我,得手后就可以向朋友炫耀了。而且我肯定会因此很快‘玩完’,享受不到游戏的乐趣。”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