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我就是我——独一无二的博尔特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博尔特夜生活糜烂

博尔特夜生活糜烂

      他热爱“生活”

  跳舞只是博尔特“生活”的一部分,由于知名度的不断上升,博尔特也被曝出越来越多负面的消息,但牙买加人的回应只有一句,这是我的生活,不用你管!

  博尔特的田径天赋是恩师巴勃罗·麦克尼尔斯发现的,但说到爱徒,麦克尼尔斯好像也有点“恨铁不成钢”。“如果他不是这么爱玩,能够更用心的话,他可以将100米的成绩提高到9秒48。”麦克尼尔斯说,“他是一个不用费太多的劲,就能做到101%的人。”

  知徒莫若师,在其他人还在认为博尔特的对手还是盖伊等地球人时,麦克尼尔斯站的高度显然要高一截。“他的主要对手不是他的队友鲍威尔,也不是任何一个美国人。他需要对付的主要挑战是金钱、聚会和新车……”

  说到聚会,不得不提的是博尔特那有点“糜烂”的夜生活。成名之后的某个夜晚,博尔特被人们发现于美国迈阿密的一个酒吧,当着所有人的面,博尔特与众多美女来了场车轮战,将他所能够想到的猥亵姿势,在公共场所表演得淋漓尽致。于是,在成为当天酒吧全场明星的同时,博尔特也毁掉了自己此前一直没有太多丑闻的良好形象。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