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牙买加飞人捧场世锦赛媒体赛 仿博尔特招牌庆祝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9: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莫斯科田径世锦赛组委会邀请前来报道的记者参加800米跑的“媒体赛”,本届比赛前因伤退出的大邱世锦赛冠军牙买加选手布雷克来到现场,为媒体 赛发枪并颁发奖牌。

      布雷克低调现身

  “小姑娘,快离开跑道。”虽然只是一场媒体赛,但场上裁判员十分认真,检录、核对信息、保证跑道通畅,全部与正规比赛看齐。现场的直播系统也不含糊,赛前“选手”上报的个人信息和最好成绩,都在大屏幕上即时显示,同步直播。现场解说员更是敬业,依次介绍每名选手,宣读最好成绩。赛后,每小组前三名会出现进入决赛的“Q”字样。每小组头名的选手还会有现场电台专访的画面,认真的姿态不禁让现场的记者们忍不住笑出声来。

      大邱世锦赛冠军,因伤退赛的牙买加飞人布雷克也来到现场,为媒体赛发枪。躲在一旁的他十分低调,竟然最后才被记者们“认出来”,不过,这一次他不是大明星,大家纷纷将录音笔和话筒对准了获奖的“媒体选手”。

      牙买加记者搞笑

      比赛中,媒体们也发挥敬业精神,专业衣裤、跑鞋上阵。枪声一响,“选手”便争先压道,占据有利位置,显示出不错的战术修养。每圈比赛,跑道边还有“教练”大喊着指导:“快点,后边马上就要追上了”、“注意弯道”,场上场下笑声不断。

      最搞笑的是完成比赛后,大家模仿参加800米比赛的专业运动员躺在地上休息,摆出各种“痛苦”的造型。旁边守候的医护人员也十分配合,见状立刻上前,拿出冰块,甚至拉出担架。但他们的好意被“搞怪”的“选手们”拒绝了。

      来自牙买加的媒体同行更善于“表演”,完成比赛后有人摆出博尔特招牌的“射雕”造型,“我就是赛场的博尔特,我现在需要一面国旗。”面对现场解说的“专访”,跑了最后一名的他也挺骄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