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森纳核心伤停6周 7将伤停枪手仗未打响已闹兵荒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8: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消息,英超豪门阿森纳队的西班牙中场阿尔特塔因大腿股四头肌撕裂,已经确定将伤缺六周时间,这也意味着这位枪手中场核心将错过英超新赛季的第一个月的全部比赛,包括阿森纳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

  阿尔特塔是在阿森纳赛前训练时意外受伤,初步检查是肌肉的轻微拉伤,阿森纳主帅温格也曾透露阿尔特塔的伤势并不严重。不过在接受了进一步检查后,医生给出的诊断是大腿股四头肌撕裂,阿尔特塔将缺阵长达6周之久,这一消息对于阿森纳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新赛季英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正式打响,阿尔特塔将缺席第一个月的全部比赛,而阿森纳本月还有与费内巴切的欧冠资格赛,阿尔特塔同样铁定缺战。

  阿尔特塔的重伤不过是阿森纳伤病满营、人员紧张的一个凸显,英国《每日邮报》列出了阿森纳目前一线队的全部成员,枪手今年夏天送走了阿尔沙文、朱鲁、德尼尔森、热尔维尼奥等17名球员,仅仅免费签入了亚亚-萨诺戈一名球员,目前一线队有24名球员,而这其中有7名球员目前有伤在身。

  阿森纳目前一线队名单:

  门将:斯泽斯尼、法比安斯基

  后卫:默特萨克、科斯切尔尼、詹金森、吉布斯、维尔马伦、蒙雷亚尔、萨尼亚

  中场:罗西基、张伯伦、威尔谢尔、拉姆塞、卡索拉、阿尔特塔、迪亚比、弗林蓬、宫市亮

  前锋:波多尔斯基、沃尔科特、吉鲁、萨诺戈、朴周永、本特纳

  其中队长维尔马伦、迪亚比和蒙雷亚尔一直处在伤病恢复期,再加上阿尔特塔伤缺6周,以及周中代表法国队出战受伤的萨尼亚,以及有伤在身的宫市亮和萨诺戈。阿森纳队能够出战周末英超揭幕战的健康球员只有17人,这其中还包括上赛季租借离队的弗林蓬、朴周永和本特纳,而这三人恐怕也不在温格目前的出战名单中,本特纳租借尤文拿了意甲冠军,目前一直闹转会离队,弗林蓬租借加盟富勒姆却仅出场2次,朴周永租借西甲塞尔塔出战21次打入3球,球队也是惊险保级成功。可以说目前温格能用的球员只有14人。尽管温格已经放话阿森纳会在转会市场活跃起来,但目前他更加要考虑的是新赛季揭幕战如何凑齐一套健康的阵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