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阿森纳国脚飞翼训练受伤 恐缺席英超揭幕战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镜报》:沃尔科特可能缺席英超揭幕战

  《镜报》:沃尔科特可能缺席英超揭幕战

  阿森纳迟迟无法在转会市场上有所作为,没有一套深厚的阵容想在新赛季有所作为可谓难上加难,而据《镜报》消息,阿森纳大将沃尔科特在英格兰队的训练中受伤,可能缺席新赛季英超揭幕战。

  沃尔科特在周一的训练中伤到了脚踝,需要在别人的帮助下才能离开训练场,受伤后他也无法完成剩余的训练任务。《镜报》称他是否能出战周中与苏格兰的比赛已经打上了问号,是否会影响到英超揭幕战也不得而知。但《镜报》认为,温格很可能不会冒险将他列入与维拉的英超首轮比赛。

  而英格兰主帅霍奇森认为虽然沃尔科特受了伤,但是情况还是比较乐观。据悉这次受伤是在与英格兰U21合练时造成的,合练的球员中有埃弗顿小将卢克-贾巴特。

  霍奇森说:“沃尔科特训练结束后有轻微的疼痛,但是我们相信他会好的。他很有希望赶得上(比赛)。”

  杰拉德、兰伯特、沃尔科特、张伯伦、威尔谢尔、迪福、沃克、米尔纳和格伦-约翰森是少数几位参加了周一训练的的英格兰队成员。所以霍奇森从英格兰U21提拔了贾巴特、迪尔、索普、林加德、汤姆-卡罗尔、迈克尔-基恩和托德-凯恩来与英格兰队一同训练。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镜报 的新闻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