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热刺官方宣布购法国脚达协议 今夏已砸6千万英镑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6日 07: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热刺官方宣布收购卡普埃达协议

热刺官方宣布收购卡普埃达协议

  北京时间8月15日下午,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官方宣布与法甲图卢兹俱乐部就卡普埃的转会问题达成协议,这位法国国脚新赛季将为白鹿巷的球队效力。卡普埃也是继巴西中场保利尼奥(1700万英镑),索尔达多(2600万英镑)和查德利(750万英镑)之后,热刺今夏的第4笔签约。热刺官网虽未公布卡普埃转会费的细节,但是据《每日邮报》报道,这位法国国脚的转会费为860万英镑(1100万欧元),截至目前,热刺俱乐部已经在转会市场上投入了近6000万英镑。

  25岁的卡普埃是现役法国国脚,目前已在法甲出场174次,打进13球,并入选了2012年法甲年度最佳阵容。卡普埃是一名中场防守悍将,1米89的身高使他防守面积极大,可以胜任后腰和中后卫等多个位置,已七次代表法国国家队出场,打入一球。

  在法国国家队与比利时的热身赛后,卡普埃表示:“现在只剩书面签约了,周四我就会出现在热刺的训练场上。热刺是一家很棒的球队,对我的职业生涯来说这是绝佳的选择。”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