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奥沙利文或已放弃上海赛 威廉姆斯将出战资格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7日 08: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 手机看视频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7月26日下午,世界台联公布了2013年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资格赛的签表和赛程。作为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保留了传统四轮资格赛制的排名赛之一,本届上海大师赛的资格赛也并未完全照搬以往自始至终的平行制,而是如同不久前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般,平行与单败淘汰交错布置。

  因本赛季第一个世界排名结算点后丁俊晖和傅家俊两位中国选手位列前16,均可直通正赛,而在17~32这一区域出现了断层,所以由梁文博和肖国栋领衔的中国13人军团都要从前两轮打起,而在肖国栋、田鹏飞和李岩之间潜在着两场中国德比,同时,如果吕昊天能够在首轮战胜克雷格-斯特德曼,也将在第二轮会师刘闯。

  而国际方面,几天前刚刚勇夺ET2桂冠的金左手威廉姆斯和手术成功准备重回赛场的机长卡特都镇守在最后一轮。第一结算点后世界排名第16位的多特没有出现在资格赛的名单中,这也就意味着,只要不是多特本人没有报名,就极有可能是奥沙利文放弃了以世锦赛冠军身份直接成为2号种子的权利,又一次退出了本站赛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