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姚明参观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 感谢大家支持公益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安徽省六安市区120公里的金寨县希望小学,是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8月14日上午,这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小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姚明。

  作为姚基金的创始人,姚明一直在公益活动上亲历亲为。目前第二届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东赛区)正在安徽省六安市的皖西学院进行。姚明昨天傍晚在场边观看了湖北史丹利姚基金希望小学和湖南智峰乡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比赛。当最终比分定格在34-33后,姚明赛后与小球员击掌鼓励,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今天上午,姚明出现在六安金领欢乐世界,与在这里参观的姚基金篮球季小球员进行短暂交流之后,驱车120多公里,抵达金寨县希望小学。这所小学位于金寨县南溪镇,是全国第一所希望小学。1990年5月19日,该校救助500名失学儿童重返校园。1991年5月,中国青年报的摄影记者解海龙一张照片引起轰动,照片主角就是后来成为希望工程形象代表的“大眼睛”女孩苏明娟。

  姚明在参观学校之后,讲话称,自己抱着学习的目的来这里参观,感谢大家对公益的支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姚明 希望小学 的新闻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