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央视网 > 体育台 > 新闻资讯

专家:林书豪随时可能被交易 科比不会降薪续约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5日 08: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8月15日,篮筐世界专家肯尼迪在与球迷在线交流中透露,科比不会降薪续约湖人,而休斯顿火箭随时准备用林书豪和阿西克为筹码,交换一名实力大前锋或者控球后卫。

  球迷:科比今夏提前续约?还是明夏与湖人续签三年?这份新合同将长达3年,金额高达6000万,最后一年科比还拥有球员选项?

  肯尼迪:科比会在明夏成为自由球员,科比已经表示不会(效仿诺维斯基)大幅降薪已帮助球队有更多钱寻找强援,所以科比与湖人的续约谈判将非常有趣。毫无疑问,湖人希望留下他,科比也希望留守,但双方可能在价钱上谈不拢。我确定科比将向其他球队抛媚眼,以促使湖人提高报价,届时科比仍将拥有一份非常好的合同。当然这取决于科比能否恢复到他受伤前的状态,如果不能,黑曼巴的价值将大幅缩水。我们将观察到时会发生什么,这将非常有趣。

  球迷:你觉得网队新赛季会有多好?你看好德隆成为联盟前三的控卫,重现他在爵士时的20分10次助攻的完美数据吗?

  肯尼迪:如果能磨合成功,那么网队将非常吓人。我曾说过,从来没有这样一支球队,先发五虎和第六人都入选过全明星,我非常好奇基德会如何驾驭这支明星球队,不过他与德隆之间的良好关系对双方都有利,德隆极有可能拥有一个伟大的赛季,以证明他当年也曾是最佳控卫的争议人选。我非常期待网队的比赛,他们有能力挑战热火和步行者。

  球迷:你是否认为火箭会在休赛期试图通过交易得到一名大前锋?莫雷是否坚持等待交易另一名全明星球员?

  我真的不确定,莫雷是否了解他在交易截止日前都有机会进行交易。回顾莫雷以前的交易,这个男人喜欢讨价还价。现在火箭希望成为西部的冠军争夺者,他们有可能到赛季中期都不会交易,但我了解火箭随时准备交易林书豪和阿西克或其他人,以得到一名大前锋或控球后卫。莫雷也许有自己的算盘,我们走着瞧。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